close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崗。

‧蘇軾《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


◎文/JY


不要說我們重逢時間太晚


不要說我們相聚時間太短


能夠再見


就是有緣


你說要變成紙人


緊貼在我胸前


隨我四處遨遊


其實我早已將你


深深銘刻心版


無論何時何地


你都是在我身邊


當黑夜來臨


讓相思的我們


在夢中團圓


我會緊緊握著你的手


我要帶你探訪彩虹故鄉


我要帶你遍遊太虛星空


讓我們年少的夢


一一實現


而後


我會在你耳邊


輕輕的說


從今以後永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