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愛我一次


作詞作曲:葉佳修


偶然吧 還是奇蹟 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


用那沾滿濃情的愛筆 揮灑永不褪色的詩句


只要彼此長久默默相契 何必強求一定終生相繫


珍藏這份美好的回憶 等你到夢裡

再愛我一次 再愛我一次



 

◎圖/文/JY


 


我們一起走在山上青石路


我在前面走


妳在後面跟


也許是我走的急了些


妳氣喘噓噓的在後喊


 


心愛的


我們休息一下好不好


 


心愛的


我們再走走


一鼓作氣到山頂


 


心愛的


你不要急


停下來喝喝水


我來幫你擦擦汗


你聽鳥兒在唱歌


你看蝴蝶在飛舞


你聞花兒多麼香


 


心愛的


你過來休息一下好不好


 


心愛的


我們還要趕路程


不然回程下山會天黑


 


心愛的


不要緊


路途再黑再長也不要緊


有你做伴我不怕


我會陪你走完人生路


 


心愛的放寬心


停下來休息一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