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jy


牽掛是繫在我們之間的繩子


雖然經過風風雨雨


然而


走在岔路上的兩人慢慢又走在一條路上


是什麼讓我們還可以感覺彼此的心


是什麼讓我們手又會牽在一起


是愛


就是愛


愛串起天涯兩端


愛讓天空不再陰霾


愛讓枯萎的花重得生機


知道你的害怕


知道你的不安


知道你的猶豫


知道你的不定


請你牽緊我的手


我會


讓你的容顏不再憔悴


讓你的心靈不再受傷


在藍色的天空下


我要種下一畦玫瑰


讓愛情的芳香天天圍繞著你



 




 

 


牽掛



作詞:樂聲



作曲/編曲:樂子



主唱: 瑞恩Rui En&黃鴻升Alien Huang



很多事情 越平淡越讓人記得



像空氣般透明 卻呼吸感受著



我終於明白 傷人的不是分分合合



而是喜歡一個人 不知該怎麼說



我們總是 會忽略身邊的那一個



拼了命找著 寂寞卻越深刻



成不了你的選擇 我還是微笑著



畢竟愛一個人 為的是 讓對方快樂



雖然你的笑 一直在心裡從未曾放下



雖然你的好 總是在夜裡溫暖著臉頰



能幫你完成你的追逐 也算是幸福啊



雖然這幸福 有點苦澀 有點難嚥下



雖然你的夢 對我來說多麼想參與啊



雖然你的心 依舊那麼輕易被觸動啊



這段旅程 我會把它 牢牢的記下


提醒自己 你一直都是 我的牽掛


聽歌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