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JY

 



 


看我漂亮嗎?是不是狗比花嬌


 


天氣轉暖以後,先是玫瑰花怒放,這幾天又有好幾種花卉登場,而且有平


難以見到的,像是紅色的曇花,非常漂亮,仙人掌的花雖然不稀奇,但


很少看到開得那麼好的,有趣的是在攝影當中,狗兒也來湊熱鬧,搶


和漂亮的花合影,很遺憾還有些花我叫不出名字,各位有知道的也不


告,因為我是不會追根究底的人,買來的花苗是什麼也沒細問,只認


到過的花卉,可是我覺得它們能給我帶來快樂,也就很滿足了。


 




豔麗又難得一見的紅曇花


 



紅曇花含苞待放



 



仙人掌漂亮的花朵,是真的呦!


 





不同品種的仙人掌也有漂亮的花朵



 



亭亭玉立孤梃花


 




像比翼雙飛蝴蝶的天竺葵


 




很特別的花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