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歲月一去不回,青春美麗純難再
唯你永是我愛人,此情終古永不改
民歌‧白髮吟
◎文/JY 

那是一個春意盎然的下午


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相聚


微風拂過楊柳樹稍


蝴蝶穿梭花間飛舞


鳥兒遨遊青空鳴唱


你我共騎單車細語歡笑


沒有離別的愁悵和感傷


因為


我相信我們堅貞不移的愛情


我更相信你對我許下的諾言:


「我一定會回來共圓我們曾經編織過的夢」


經過多少花開的春日


如今我已是斑斑白髮


我依然在等著你回來


我沒有悲傷


也沒有嘆氣


因而我相信你的承諾


你會把我的夢帶回來


是許許多多彩色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