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JY 

 


喜歡藍色


藍色的天


藍色的海


藍色的房子


穿著藍色衣服的你


喜歡藍色清新舒暢的感覺


喜歡藍色是因為你也喜歡


當然藍色也會有憂鬱


當天被雲遮蔽


當海被霧籠罩


當房子斑剝破舊


當你不在我身邊


 


所以我虔誠的祈禱:


希望天一直晴


風雨不再侵襲


希望海不迷離


可以和你嬉遊


希望小屋永在


同享快樂生活


希望妳不遠走


與你長相廝守


 




夢裡藍天-韓晶

作曲:植松伸夫
填詞:謝亮子
編曲:小闞

風停了又再吹

花落了還在飛
離開你的視線

我心會為你碎
留下深深的思念
夢境總是那麼的美
楓葉落滿輕盈秋天
彷彿又回到從前

去年秋天相約
記憶中他更美
在離合之間

我會為你憔悴
月缺了還會圓

幸福終於會在眼前
但願有那一天

像去年的秋天

當思念連成線

不管有多遙遠
期待你的出現
再回到我身邊
時光轉了一圈

不管世界怎麼改變
穿過了黑的夜

一定會出現藍天
 



 聽歌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