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JY




 

唐‧溫庭筠《更漏子》

玉鑪香,紅蠟淚,偏照畫堂秋思。

眉翠薄,鬢雲殘,夜長衾枕寒。

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情正苦。

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

 

寒風中

 

又憶起你

 

因為和你分別是在冬夜

 

我的錯誤

 

重重的刺傷你

 

讓你掉下傷心的眼淚

 

我不是願意如此

 

但是讓妳受到傷害

 

無法彌補

 

陷入失望的你

 

堅持不再讓我握住你的手

 

你的決定

 

我沒有理由反對

 

因為是我的過失

 

讓自己步入絕地

 

我只能鬆開我的手

 

看著你離去

 

心情如斷了線的紙鳶

 

黯然無助

 

上下掙扎

 

望著你的背影

 

猶如利刃割身

 

眼淚簌簌落下

 

天空開始飄著細雨

 

是否也在為我傷悲

 

非常在意你

 

卻又傷你心

 

讓濃情蜜意

 

都轉眼成空

 

我失去了所有能力

 

從此禁錮無邊黑夜

 

懊惱傷痛

 

如影隨行

 

時間治療不了情感的絕症

 

滿頭青絲已成白霜

 

冷風街頭

 

如今只有孤獨一人

 

慢慢走向生命終點

 



 

斷了線的風箏


作詞:闞麗君 作曲:吳俊輝 演唱:張雷

風 捲來了秋天


愛 靜靜在演變


想要讓你得到


更多疼愛 默念千百遍

天 覆蓋在眼前


痛 淹沒了世界


你說天空星星


是你眼睛 永陪我身邊

斷了線的風箏


卻斷不了你我的依戀


閉上眼 聽著風


耳邊你在對我苦苦思念


冰凌絕望終點


不再擁有 美麗的畫面


在白色鋼琴上


靜靜浮現 彈奏從前你


給我的快樂

天 覆蓋在眼前


痛 淹沒了世界


你說天空星星


是你眼睛 永陪我身邊

斷了線的風箏


卻斷不了你我的依戀


閉上眼 聽著風


耳邊你在對我苦苦思念


冰凌絕望終點


不再擁有 美麗的畫面


在白色鋼琴上


靜靜浮現 彈奏從前你


給我的快樂

你說你要留住秋天


無限思念蔓延每天


最愛的你離我好遠 好遠


斷了線的風箏


卻斷不了你我的依戀


閉上眼 聽著風


耳邊你在對我苦苦思念


冰凌絕望終點


不再擁有 美麗的畫面


在白色鋼琴上


靜靜浮現 連成一道風景


聽歌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