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網路‧文/JY



夏天到了

翻開日曆五月五日立夏


很喜歡夏天


因為從早到晚


可以儘情的遊玩


雖然豔陽高照


但是可以穿得很輕便


出去的行囊也可以很簡單


熱了也可以不用吹冷氣


坐在樹下


泡在水裡


喝杯冷飲


吃碗冰品


都很消暑


夏天較少陰霾昏暗的天氣


透徹明亮的藍天


讓人心情開朗


即使偶有陣雨


也讓人感覺非常舒適


夏天除了颱風比較惱人


一般非常的寧靜


喜歡夏天鳳凰花開


知了高唱的寧靜午後


喜歡坐在葡萄葉遮蓋的架下


輕搖小扇


吃著西瓜


喜歡夏天到池塘邊


靜靜的賞荷花


聽鳥兒鳴唱著


喜歡夏天的晚上


在海邊散步賞星


聽海浪輕輕拍岸


喜歡在月下併肩坐著


飲著沁涼冰啤酒


說笑談著貼心話


喜歡夏天的熱情


喜歡夏天的歡樂


喜歡夏天的放鬆


喜歡夏天的慵懶


開心迎接夏天的來臨



 


寧夏-梁靜茹

作詞:李正帆 作曲:李正帆 編曲:五月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聽歌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