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月二十五日開啟部落格以來至今,人數破百了,其實和其他網


起來,少了許多,但是我並不太在意,因為我已隱居鄉間,只是閒來


搖搖筆桿,打發時間和為自己留個紀錄而已,有無人點閱或回應,都


謂,沒人來就蔽帚自珍和孤芳自賞好了,十月懷胎的娘看到自己生下


娃兒,總是最美的,因為是自己辛苦的結晶,如果刻意灌水,或是施


身解數,拼命放電,豈不太辛苦了,不過還是感謝我不認識的朋友


吝進來看看,有的還留下隻字片語,不管你是純欣賞的,或是來賣東西


,我都一併感謝在心,尤其那位整型醫生的留言,似乎知道我白髮蒼


容貌寢陋,需要好好的整修門面,可是我發現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就


是大羅天仙下凡恐怕也難以施術了,那個青春年少的我已是久遠的美


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