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康乃馨的芳香,就提醒著我們母親節到了,今天一早把寫好的


禮物遞給了媽媽,並且向她說:「媽媽    祝您母親節快樂!」,媽


訝異的歡喜,因為她已經很久沒收到我過節的禮物了,這十多年來


在遙遠的異國,而我工作繁忙,每逢過節只有打個電話給她祝賀退休


以後,終於可以團聚在一起過節,尤其讓我高興的:媽媽雖已是耄耋之


齡,身體還很硬朗,走路不用拐杖,沒事很愛逛,一走就大半天,也不


覺得累,看到媽媽的健康,心理就很感謝老天的厚賜,尤,也已步入


人生的黃昏,還能有媽媽陪在身邊,真是莫大的幸福。




 


自小媽媽您就無微不至的照料我

給我溫暖


給我撫慰


讓我在您懷抱中安心成長



當我長大成人



您頭髮稀疏斑白了



您身軀佝僂彎曲了



您依然放不下心來



因為



我永遠是您心中的寶貝孩子



母親節到了



我要和您說一聲



親愛的媽媽



我愛您



至深



至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