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現在看到這個標題都很怕,以為又是關版的,請放心,老人家除非蒙主寵召,要不然會一直守在這兒的............


我自四月底建立個人部落格以來,就是給自己一個練習的機會,並沒有任


何企圖心,純然自娛,所以並沒期望有多少人來這裡,我只是個平凡的老


人,不可能是追星的對象,大家可以看看部落格排前幾名的,絕對是偶像


名人,我們安份守己在這裡爬格子,圓圓寫作的夢,不計較文辭好壞,何


況也不可能成為作家,有人來看很歡迎,沒人看也無所謂,但是只要來留


言和回應的,我都盡力回覆,不辭辛勞的原因,是一個不認識的人,願意


和我說話,是多麼珍貴的情感,我一定要抱著虔敬的心情,很慎重的回


給每個來訪的人,人生已近黃昏,我要多去珍惜在世上難得的緣份,數


年後年輕的格友偶而還能想到我,也不枉我走此一遭。


最近有些小忙,無法即時回應的時候還請各位見諒,我很好,只是單純


空而已,不要亂猜測老人家中風或掛點了,有那麼可愛的你們陪伴


相信一定會長百歲,即使我沒能馬上回你,甚至數天後回你,你可


不要不嘍,還是要繼給我留言,現在再掛零,我可是會傷心難過的,


誰叫也起了虛榮之心真擔心自己也會慢慢變成膨風的青蛙。


拉拉雜雜寫了許多,老人家就是碎又難聽,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就此打


住,送給大家一首短詩:


 


讓我們燃起希望之燭


把世界照得更為明亮


人世間只有誠摯友情


能溫暖熨燙人們心窩


這裡是一個快樂天堂


也是一個尋夢的地方


你我有緣在這裡相會


要將不快都拋在腦後


時時懷著慈悲包容心


才會天寬地寬心情寬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