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JY




忙處拋人閒處住。百計思量,沒個為歡處。


白日消磨腸斷句,世間只有情難訴。


玉茗堂前朝後暮,紅燭迎人,


俊得江山助。但是相思莫相負,


牡丹亭上三生路。


明‧湯顯祖《牡丹亭‧蝶戀花》



 


這是我的晚霞


也是我的天空


不送給人的晚霞


不送給人的天空


但是我願意跟你分享


也只有你能和我分享


夜幕漸漸低垂


燈火慢慢點亮


我凝視這夜空


想到遠方的你


寒夜孤燈下的你


心愛的


你不用怕孤單寂寞


我已經用天空把你緊緊包圍


而天空就是我最溫暖的懷抱


有我深厚浩瀚的愛


有我專一堅定的情


即使天變黑了


我也會點亮星子


指引你迎向我的方位


我們的愛沒有時空的距離


你只要仰望夜空


就和我近如咫尺


我們在一起並肩而立


我們的心也緊緊相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