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的歌把你留住


  作詞:瓊瑤


不要讓我那麼恐懼 擔心你會悄悄離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 忽然迷失了自己


不要讓我那麼心慌 擔心你會忽然消失


快告訴我我該怎樣


才能將哀愁從你臉上抹去


為什麼不回頭展顏一笑


讓那煩惱統統溜掉


為什麼不停住你的腳步


讓我的歌把你留住


 


◎圖/文/JY


雞蛋花淡淡不矯情的香氣


像是你的味道


是我熟悉又難忘的氣味


喜歡把頭埋在你的心窩


聞你散發的幽幽清香


靜靜聽你規律的心跳


被你溫暖的體熱包圍


心中升起的是無限幸福


這片刻時間的溫存


已成永恆深刻記憶


忘不了你的溫柔


更忘不了你的體貼


每當初夏第一朵雞蛋花開時候


就會悄悄在心中浮起一絲愁緒


深深記起身在遠方的你


好想再一次靠在你的胸懷


被你雙手緊緊環抱


貼住你柔柔軟軟溫熱身驅


從此不用漂泊


不用分開


相惜相守


直到生命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