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部落格整整半年了,但是沒有快的感覺,反而覺得遙遠漫長,因為寫文章是辛苦的,臨老習文更是艱難,幾度想要放棄,但是在這裡認識的眾多好友,鼓勵及熱情之下,終能走到今天。


當初,自認文辭淺薄,而且只是想在垂幕之年,給自己留下走過的紀錄,默默寫著,不在乎有沒有人看,所以沒有去任何一家拜訪,孤獨的守在這一方之地,過著閒散恬淡的日子,但是還是有格友陸續來到這裡,這些格友對我滿有同情心的,經常來這兒,這些死忠的朋友就十來個,所以我這裡閱覽人數不算高,回應也不多,但是他們很認真給我回應,讓我不敢馬虎,很認真的去寫,以報達他們的厚愛。


今天下午看到留言人數暴漲,以為是中999的前兆,不期然,一位不認識的格友恭喜我上精選了,看看部落格首頁,信然,這雖然不代表什麼,但是這半年的努力,有了一點小小的成果,可以和眾友分享。


我最珍惜的是你們的真摯的友誼,尤其在網路裡的相遇,更是難得,沒事喜歡拿留言板當MSN聊天,感謝你們容忍我的嘮叨絮語,謝謝你們的關心,讓我感覺溫暖,謝謝你們,希望還能多活點時間和你們再走一段路。


但是也有小小的遺憾,最近有一位格友,前一日還收到他回覆,並無異狀,想禮貌回謝他,卻發現被列入黑名單封鎖了,真不知道他的想法為何?平時只是簡單回應文章而已,有必要用那麼激烈又傷人的手段嗎?只要格友不想再互動,盡可告知,還有幾位格友關門了,從此杳無音訊,更是令人感傷。


今日瀏覽總人數:2789,破單日最高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