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25 糊里糊塗開啟部落格,因為什麼都不懂,只想給自己那有欠成熟


的文章尋個家,並未主動出擊去會格友,寫了就放著,寫了幾天,有格友


來回應,第一位是張小青,接著是凡凌,她們很勤快,當時幾乎天


來,直到現在還會不時來看我,結成珍貴友情,以後陸續來了很多格友


都有很好的互動,我只要有格友來,就是推銷廣告的也回,只要不是騙


的,或是賣偽劣及色情商品的,我也會回,因為賺錢實在不容易,我秉


正面誠懇的想法和格友結交,雖然打字很慢但是不願馬虎,如果正好同


在線,就會多聊些,但是卻對面不相識,有照片可能也認不出來,即使


此,仍非常珍惜這份友情,可惜的是有些格友離開了這個園地,而我在


年前後,也差點關掉這裡,謝謝大家的鼓勵又再留下來,所以就繼續寫


,在一週年之前夕,寫清泉的文章入選精選,這都是沾大家的光,有你


一切變得很美好,你們人人都是我的幸運之神,非常感謝




風靜靜的吹


水慢慢的流


天地星辰


不停的轉動


人生如戲


夢如人生


欣喜有緣在此相會


度過快樂美好時光


留下珍貴純善友情


因為有你


長存甘甜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