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網路‧文/JY




和妳約好一起去數星星


黑夜的晴空星星閃亮像鑽石


妳斜靠著我肩一起望著星星


我說那兩個靠得最近的星星


就是我們兩個的星星


妳說我們不要做牛郎織女星


註定分離難相見


對望相思催心肝


妳伸出右手食指尖


輕輕點著數星星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妳輕輕唱著數星星


音符在星星間跳躍


幸福它在心中流轉


天空的星星彷彿串成兩顆心


緊緊相連分不開


喜歡和妳一起數星星


喜歡聽妳輕輕唱著數星星


 


 


 數星星


/曲:Music

掛滿星星的房間裡


掛滿我的心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妳


都在說愛妳

數著一顆一顆的星星


數著我的心


數著一次一次的思念


想妳一遍又一遍

想要說想妳


想要說愛妳


想要有妳在身旁輕呼吸


一起數星星

(開始囉)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淚和我的心


全都屬於妳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妳


我愛妳




聽歌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