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JY






玫瑰花又盛開了,今年的花況特別的好,朵朵鮮美飽滿,是氣候因


素,也是悉心的照料。






流連在花叢間,看著它們,輕聞花香,有著優雅輕淡的芬芳,心情感


覺無比的舒暢。







喜歡玫瑰花的嬌豔不俗,喜歡玫瑰花代表的真情。






用照片留下它們美麗身影,願每個人都有滿滿的幸福。






玫瑰人生-許景淳


作詞:慎芝 作曲:張弘毅 編曲:張弘毅

該你多少在前世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情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隨時光流遠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延至地老天荒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就算在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


聽歌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