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JY



愛你


就像蜂兒戀著花



今夜十五月明亮


風也輕柔迴旋


感覺清爽微涼


讓天氣不似夏日


享受著這份舒適




臨窗遠眺


山谷裡燈火閃爍


曾經孤單的心


已經不復存在




生命因為有你


不斷展現新意


此時你雖不在身旁


心依然滿滿的


是愛


緊緊的牽繫著我們



縱然


關山路遠


時空相隔


與你的約定


不會忘記


相信夢終能得圓


無論是今世來生


請別忘記我的等待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詞曲:龍軍


 


演唱:鄭源


 


我以為自己應該是最寂寞的人


 


 卻忘記了身邊那雙溫暖的眼神


 


再怎麼寂寞 又算得上什麼


 


只要有你陪著我



我以為自己可能是最孤獨的人


 


卻忽略了心中那份美麗的溫存


 


再怎麼孤獨 也算不上無助



身邊有你的腳步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那該有多甜蜜



當我寂寞的時候還可以想著你



那該有多幸運



當我孤獨的時候就這樣抱著你



一輩子不放棄



當我寂寞的時候就這樣想著你



一生都只為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