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JY




 


夏天無風的時候居多


即使躲在樹下


可以遮蔽住猛烈的太陽


但是仍然擋不住炙人的熱氣


每當望著靜止的樹梢時


就會發出會心的微笑


因為這時總會想到妳曾說的:


「口哨一吹,風就會來」


真的是很神奇


每次只要一吹起口哨


樹葉就翻動了起來


然後陣陣輕風拂面


而妳說這話時俏皮的笑臉和語氣


也再次的浮現心頭


妳真是個會魔法的小仙女


一直緊緊扣著我的心


 



 


在樹上唱歌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主唱:郭靜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妳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妳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妳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妳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麽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什麽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裏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麽輕快的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妳要不要陪我


聽歌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