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jy



(圖片取自網路)





你說我像個孩子




沒有錯




我的
心智好像還是一直停留在孩童




想法單純又天真




說笑就笑




說哭就哭




高興的時候手舞足蹈




悲傷的時候哀聲嘆氣




不會裝模作樣




也很容易滿足




帶個孩子




你或許覺得累




也有些頭疼




可是孩子也會是你莫大的安慰




他不會和你耍心機




只會想要和你撒個嬌




雖然你說我是個幼稚的孩子




我還是拒絕長大




不想讓美麗的花朵失了顏色




不想讓憂愁奪去了快樂





 


孩子




演唱:梁文音




作詞: 葛大為/貝莉 作曲: 陳威全
編曲:Terence Teo



抽出一些時間整理凌亂的房間




試圖去還原這段時間我的改變




你總是說我像孩子




固執任性 卻總讓你擔心掛念




我和你就好像身在地球的兩邊




各自維持著一種安全禮貌範圍




好聚好散 誰為了誰




我很倔強 連我自己都很討厭




說愛我的那一天 你疼我像個孩子




離開我的那一天 卻要我更成熟點




我學著不掉眼淚 我可以獨自表演 也無所謂




我的天真 你看來多愚昧




你轉身的那瞬間 我恨我像個孩子




為什麼口是心非 逼自己想開一點




我不要你的抱歉 只想問你心理面




你還記得 孩子氣的我嗎?


聽歌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