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jy






母親



無怨無悔



無私無我



哺育撫養著我們



母親的恩情大於天



但是當我們長大成人有能力的時候



母親已經垂垂老矣



或者歸於仙鄉



如果母親還在身旁守護著我們



要好好珍惜與母親的每個時刻



母親節要到了



以感恩的心向媽媽說聲


“我愛妳”




在這裡



也向所有偉大的媽媽說聲



您辛苦了



祝福妳們母親節快樂



幸福平安又健康





最美的笑容




作詞:李子恆




作曲:沈文程




在異鄉遊子的睡夢中




看見世上最美的笑容




深深的皺紋是愛的痕跡




溫暖的手心撫摸著受傷的我




在慢慢成長的歲月裡




總是辜負了你的叮嚀




而你的寬容像大海一樣




任由我乘風又破浪




追逐理想




裡的笑容




是我生命中的寄託




就像是懷抱大地的河流




夢是無限的感恩




愛是永遠的笑容




日復一日




寫著天長和地久


聽歌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